close

  純粹發表期末考週的混亂心情

期末考真煩惱

↑期末考週大爆炸

 

●Mon.

遊戲美術設計,給老師看2D服裝造型電子檔

繳交攝影作業,早上補拍幾張主題作品

 

●Tue.

大學寫作,公文啊公文...好多要背的Orz (共整理了5頁,剩下的存在課本內)

大學寫作整理  

青年心理與適應(通識),在課堂上就已經有整理筆記了,還要再review個2次

視覺傳達設計,包裝設計作業已完成。觀看學長姐的跨媒體整合企劃課程發表會

 

●Wed.

網頁設計,要改幾個部分

創意思考_腳踏車專案,構想好、未上色

英文期末考兩課,無聽力

 

●Thu.

2D數位動畫製作_感動99 屋簷下 我的家

OMG最讓我頭痛的!有很多很多的想法,但是要在99秒內運用視覺語言讓觀賞者明確知道我所要表達的內容

這真的...  還是要完成!

 

●Fri.

基礎攝影,2位業界的老師要來評我們的攝影作品

3D動畫造型設計,繳交3D建築物 & 上機考

 

我方向走偏了嗎?

記得畢業時老師跟我說:「莫忘初衷,及對夢想要逐夢踏實、要堅強!」

期末考結束後開始反省自我

 

現在玩樂擺一邊,暫時做作業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