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一個人住有點驚驚...
而且才第一天而已,我就開始想家了!!(→重點中的重點吶...
還好還有電腦陪我解悶,但房間不開窗戶也夠悶的@@"

星期一會累嗎?其實不會歐!
因為早上一二節沒課,就跟點點把該解決掉的事完成了(辦些手續&修改個資)
又到處逛逛,逛到了學校餐廳......
天~哪~~~
好涼好寬敞阿!!!!加上大台液晶電視Good!
原來還有賣早餐~感覺蠻不賴的呢~~
但...別高興得太早,中午鐵定爆滿人(果然被我猜中了="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覺自己蠻衝動的,竟然舉手自願當學藝股長!!!!!瘋了、瘋了、瘋了...
不過也讓我學到了一些東西,而這些東西也是我以前沒做過的↓哈哈~
  1. 打電話給廠商
  2. 處理事情、解決問題的能力
  3. 到郵局劃撥

就醬~
這只是開始而已,相信未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自己面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遊戲入門與企劃】
這位老師長得好像歌手喔~~連講話的語氣也蠻像的xD人是不錯的歐!
下課問老師:「老師推薦的書要去哪裡買?」
老師說:「其實不一定要買啦~可以到圖書館借!」
哇~老師超kind的呢!!!

【計算機概論】
雖然高中有學過了,但每個老師的教法還有深淺都不同,所以...還是要認真上課!
即使老師的聲音太好聽了、即使課程太枯燥了、即使累了...
仍是要努力撐下去(洗把臉、喝個水之類的)
否則真的會後悔!人生沒有重來的..

態度真的很重要

不論是爸媽、老師、長輩們都這麼跟安安說!!(其實企業也是看重「態度」)
大學四年絕對不要白白浪費,珍惜把握每一天!

與其後悔昨天、擔憂未來,還不如把握今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