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起床囉~】
天哪!!早上真的有驚嚇到OAO│││
鬧鐘調7:15分,結果我醒了一看...

7:30分馬上跳起來,匆匆忙忙ing(因為一二節有課)

下樓到對面買早餐
「呃...我要一個蘿蔔糕^___^」
沒想到因為人太多、非常忙碌,
老闆就忘了我的早餐...(其實是我阿呆@@"
原來內用&外帶都要寫menu!!台北市是這樣,哇瞭改啊...


【大一英文A班】
早到有加分耶~呀比(灑花)
訂書、訂書,也因此又認識不同系的Friends嘍!!
高老師說了這幾句英文,很讚歐!

「Please keep me informed.」有任何新的進展,麻煩立刻通知我。
其實就是希望我們有責任感,請假沒上課,也要問同學:「今天有上什麼、要交哪些作業...」之類的

「Practice makes perfect.」熟能生巧

「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.」學問是沒有捷徑的

其實真的是這樣~
還有,預習、複習、多聽演講是不錯的哟!


【日四技-體育】
測體適能的時間到了xD
不一樣的是測心肺功能「登階3分鐘」
聽著嗶嗶嗶聲踩上踏下,不過後來小腿真的會痠呢~

後來剩立定跳遠還沒測,就等下次嘍!

【基礎繪畫】
班導的課,以後每次這堂課第一節都要開班會
學藝就要填寫班會紀錄簿囉~

老師還說要找天帶我們校外教學看展覽(OS:oh!ya~)
以及觀察形體:拍下校園內10個三角形、圓形、方形的東西(訓練ing)
【開始充實自己嘍☼】
好~開~心\≧▽≦/
蠻晚才回到住處,因為...
參加崇德志工社的烤餅乾活動。
感覺好歡樂、好熱情、好感動,
學姊帶著我們做健康養生小餅乾(綠茶口味)
配上學姊們調的蜂蜜茶~
天哪!!!超讚的!!!
還認識了老師&好多好多的學姊,
以及同是新生但不同科系的同學們~

安安要好好分配時間→學業、社團、朋友都兼顧到!
哈哈~希望可以學到各種不同的經驗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