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今天難得6:45起床

跳了15分鐘的晨操-「五行健康操」

非常的健康歐!大家都來TryTry看吧~



【進入課程嘍】

早上連續4節的「遊戲入門與企劃課」

說實在的,玩過好多線上遊戲,但多數都是角色扮演類型

老師說的一些遊戲我都沒聽過耶...囧

目前只是概論的部分,所以還是要了解!

但我還記得"將軍"哟!策略遊戲我也愛❤

每次都覺得老師好像歌手「張宇」(這樣上課也不會無聊啦~xD




下午3節計概


老師的聲音太好聽了,為了怕自己不要睡著&期中考有好成績


計畫一件事:

作重點筆記!!


因為課本內容蠻雜的(臨時抱佛腳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@@||

所以安安從Ch1開始整理、畫重點,轉成我自己看得懂的文字~

※期中考考到Ch5 Fighting!!



【奇幻小說】

這是我第一次買奇幻小說歐b>///<

就愛這種畫風





$165 內附書籤哟!!

聽說還會有下集,女主角第2集才出現(期待ing




【社團課】

今天社課是學姊-老師上課,帶我們了解這個"伙食團"的意義,

也是我們的第2個家(有溫暖、幸福的感覺~



這個星期六早上有社區帶動跳活動,下午在士林有募發票活動,

當然!我兩個都會參加 ^_____<

一直期待著"募發票",

還有可以教一、二年級小朋友跳舞,超棒的說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