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 


哈哈~打了很多草圖,但是真正完成的卻很少

2頭身娃娃暫時上色到這邊^^

話說我陰影和色彩部分還是不太會呢..
不過很常跑學校圖書館借相關的書籍,希望能讓自己更進步、越來越熟悉!

完成版↓

 

班導禁止我畫Q版
2頭身這個是偷偷畫的啦~哈

☼真正交出去的作業開始學習畫正常人物比例↓
設計繪畫期末作業就這樣畫了

 

Painter+Photoshop
(男生和女生的頭部都有參考圖片)
同學說我畫的很「美式」風格


他們畫的都比較日系風^^
大家各有特色!
欣賞別人的作品感覺超棒

唉...我的背景也是一大問題xD
我明白-畫技並不是一蹴可幾,唯有勤奮練習才能看到成效!
而且問題多,好處是可以知道自己哪邊可以改進、加強~

就...持續努力吧!
然後常常看老師們的(繪圖)實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