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Painter的14堂課】
昨天晚上是最後一堂!
即便只有短短的幾天,但對我而言是獲益良多的~
這是我第一次學電腦繪圖
對很多的軟體都不熟悉、沒用過,算是一個大挑戰吧XD
因為以前我都是用手繪完成每個作品(四格漫畫、海報...)
所以感觸特別深啦~≧ω≦

特別感謝指導我們的老師!
他是個非常有趣、搞笑、熱血的人,
畫風有很多種,最擅長的是奇幻風!

老師說:「有交作品的,可以抽獎!有A賞、B賞...」
我有交歐!當時我在心裡想著:我要海報、我要海報...
Yes!!!!!海報真的被我抽到了~~~(泣) (路人甲: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
哈哈!當然要啊!
那張海報可是老師親手畫出來的耶(用繪圖軟體)感動ing~

目前安安比較會的是Q版風格。

目標:

期盼我可以畫出言情小說風、奇幻風...的!

老師說的沒錯!沒有人能只畫1張作品就成功的,都是要多練習、多畫、多觀察。
安安會銘記在心的!

啊~我在光影的部分還有每個角度仍需加強!!!!!    再接再厲Y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