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MORO讚!2MORO棒!大家好,我們是2MORO~



10/27-28是我們四系大迎新☼


要感謝的人真的多到數不清,有四個系的學長姊、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們...

以及我們2MORO的兩位小隊輔-大蔡&嘴哥☼

從練舞的那天開始,我們漸漸認識,他們對我們這些學弟妹非常包容、照顧

真的!有他們真好


晚會的舞蹈表演說high翻也不為過

原來大家都這麼有才華啊~Good!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-「第一支舞」;一直轉圈圈、換男伴xD

有的男生很紳士、有的很緊張(冒手汗)、有的一邊聊天...

不過我發現我的舞步一下正確、一下錯誤 囧



隔天的大地遊戲也超歡樂歐!可惜剩3關沒闖到~不然就更棒了!

我把每個口號和遊戲都記下來,到時候可以用在社團上


總而言之呢~「資要媒妹來,科科應起來」-成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近期中考了,有點小緊張>O<

不過我相信自己ok的!Fighting~

前幾天仍是忙碌的!(一堆報告、作業要交)


安安真的想盡情參與每個比賽,

桌布比賽作品似乎沒寄成功,有點可惜...

不過,學校一直給我機會,那...就盡自己最大的可能吧!


今天在走廊的牆壁看到我的作品!!意思是...安安得獎了 嗎?!

好開心、好興奮喔~如果真的是,那我就來公布我的作品

應該是佳作歐(猜的)因為看到其他同學的作品都好優喔~

(虛心學習ing

相信安安會越來越進步D

來給自己加油打氣-愛的很不錯

安安,

你真的很不錯、你真的很不錯、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、真的很不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11/01(四)

我想,英文老師應該記得我了xD

雖然,我不是特別的優秀,但是,我有上進心和無限的勇氣!


天哪!!我體育絕對不要被當啊~~~

考羽毛球發球。每球至少要6分↑差點就及格了說 (揍

其實我的目標是-70↑

心想事成,下星期的補考會過的!


班導,也就是我的基礎繪畫老師。

今天是第二次問我是不是「美工科」的...

大誤啊~~我是資料處理科捏!!

我從來都沒畫過素描
還是初心者..

老師是沒說什麼,但看得出來希望我多練習!

會的、會的!!安安也相信持續練習會進步


☼今天的結論...努力不懈、打起精神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