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哈~第一次生活禮儀100分耶!

so happy


雖然有的人覺得老師不怎麼好,

但是,我覺得老師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^^

所以,當老師說可以加他FB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的就是..+好友!!!

確實,牆上有好多資訊是我不知道的!(想每個都按讚xD

以後進入職場,有關禮儀的問題還是可以問老師




民俗不用上課~oh ya!!2節空堂~

但是真的「光陰似箭」吶!


大學閱讀要報地方歌謠

有兩組跟我們撞歌-來去台東

但可惜的是..來去台東不是老師要的 :(

原來,台灣的心跳聲也算!!

期末考老師會考這個耶!!即使報告完,還是要繼續找有哪些..





Night

開始上Ai進階嘍~

這個老師蠻不錯的!感覺上有點像傅老師^^

以上的圖是練習用的,人物剪裁遮色片沒做好:P然後文章是隨便擷取的!

下次來做個屬於自己的圖:) 一定會很有成就感



其實,安安發現自己非常樂在其中

Ps和Ai都是不錯的軟體,如果能靈活運用就更棒了!

雖然我現在沒打工,但我多多參與海報設計、繪圖比賽,

除了可以增加作品集,如果得獎了,還有獎金可以拿!收穫滿滿滿歐

學會處理許多事,長大了!要自己面對的事也越來越多,但我不害怕!!

就...一一的解決它

期中考all high pass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