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明山竹子湖頂湖 - 5勇士海芋體驗趣  

久違的陽明山☼
今天天氣超級好~適合出外踏青的日子(。◕∀◕。)
硫磺谷好壯觀吶~話說竹子湖有分東湖、頂湖和下湖,要逛可以逛很久!
4位勇者原本在東湖,而我原本在下湖,後來相約到頂湖
花了一段時間、費了些工夫才會和...囧
(聽說他們在路途上有遇到NPC,然後因為太陽+走路而扣了一些HP值xDD)

望過去,一大片海芋田~超美的說(*´∀`)~♥ 

好想躺在它們旁邊喔~哈哈

我們商量再商量,下湖採一朵10元
但頂湖大部分不同,有什麼入園費之類的...一定要花到100元(8朵吧)
最後找到一個:10朵100元。那位阿嬤人好又親切~

怎麼這麼說呢?

其實剛開始問阿嬤說可不可以只採5朵,但阿嬤依然是希望採10朵

我們喬好後,覺得okay,先拍幾張照,就下去體驗採的樂趣啦~

心得是:採海芋要從根部拔起!

不然會斷掉呦~像我們有一朵就採失敗了Q︿Q

採完10朵厚心滿意足,要找阿嬤,結果阿嬤不見了!!!

等了一會兒.....發現遠處應該是阿嬤,她小跑步的回來

我就說:阿嬤~~~溫就想哩ㄟ❤

阿嬤說:哪A想我~想我我丟嘎哩娶來做媳婦

哈哈哈~真的太可愛啦!我們感覺就像她的孫女一樣xD

後來也有跟阿嬤說有一朵採壞掉了

但阿嬤說沒關係,可以再採一朵!超好的是不是 

要走的時候還跟阿嬤說明年去還要再來看她 

 

是說,親自採的感覺真不一樣~

在之前就有聽姨丈說看到不同顏色的是用噴槍噴的

海芋主要還是以白色為主

而以花來說,我喜歡百合與蝴蝶蘭 現在又加了一個海芋嘍 
走了很多路,今天大家的小臉都紅通通,也是個超級愉快的一天❤

麻吉首次外出旅行,圓滿落幕 

p.s.我們有位勇者比較低調沒照獨照;不過合照動作超好笑

※還沒體驗過或想去的朋友們,海芋季到4/27 

  下星期趕快喬個時間去吧^^
參考網址:http://callalily.emmm.tw/
祝大家 Have a good time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