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血來一發  

從陽明山回宿舍的途中,約3點快4點,看到有捐血車

想起今天從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4點半可以捐血,就忍不住挽袖啦xD

呵呵~第86號,很棒的數字呢!

 

行仁里的志工叔叔阿姨人都好好喔~就連捐血車上的護士姐姐們都是❤

甘心到會跟你聊聊天,給你水和餅乾,以至於自己坐在那等候不會無聊 They're so kind.

後來志工叔叔說:250cc的血袋不夠了,如果是要捐250cc的人要等下一次7/18或19

我就想說:不會吧......  因為我很想要捐血,而之前說台北急缺O型血

不論如何還是等等看,在等候的期間還問了阿姨好幾次:要捐500cc是不是體重要達60公斤?

結果是 而且因為女生有生理期,怕會貧血,也不建議捐500

本來很失望,但聽叔叔說捐250的還有8個血袋,也就是8個人okay~依號碼牌

我的前幾號似乎都不在,很幸運的可以捐血嘍 帶著5朵海芋上捐血車~

測了體重,果然沒到60公斤xD (500還是等30幾歲過後再捐吧~)

 

這次紮針滿痛的,不過姊姊一直和我聊天轉移疼痛感

手要不斷地握拳、放開、握拳、放開...血袋超快就滿了

護士姊姊說:好快喔!我才一轉頭就好了~有運動有差厚xD

對啊!大概是因為今天一整天去陽明山走走踏踏的關係吧

要下車之前,姊姊還說要記得拿餅乾和飲料呢~

拿到了魔術頭巾和溝追A企鵝手錶,最最開心的是~捐血成功!

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,令人不僅期待下一次的捐血了 

也期盼我的血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