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  

 

對「媽媽」的印象是什麼呢?

是會一直叮嚀再叮嚀的角色。無褒無貶

 
以下簡稱:

M=媽媽  F=爸爸  B=弟弟 S=妹妹

 
這次M出國,有一~大堆的事情要叮嚀

出國前提醒一次

用Line提醒一次

到了目的地後再提醒一次

或許我以後也是醬子吧xD (換我的小孩在背後偷偷說)

 

因為家裡固定有訂羊奶,每天都M和B在喝

但M出國了,所以換F要負責(?)喝

我就在Line看到M提醒F要記得喝羊奶

F就回:有喝啦!

看到爸爸的回覆,我就可以想像他們平常在家對話的表情xD

 

雖然對媽媽的再三叮嚀會有些不耐煩,

但後來看到爸爸對媽媽的關心,

還有充滿愛心的貼圖就覺得挺感動的 

 

爸爸不擅長表達,有了Line 對他們倆人的感情會更好

所以我覺得家人有屬於自己的Line群組有種趣味在~加上貼圖,就更有效果啦 

這禮拜沒回家,假日連續的打工,因為看到爸媽的對話覺得很有趣(心中也很感動 )
他們的可愛讓我噗ㄘ的笑出來,疲勞也減去一大半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