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投票,選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,還有議員~

而且投完還可以抽隨身碟捏  就和朋友們約好體育課完就去投!

 

雙打用抽籤,幸運的我們二下桌球雙打抽籤  

我是36,小筑37,貓仔38號

順便一提,我的夥伴35也是我們班的-ㄓˇㄔㄣˊ

就醬啦~比賽開始 

 

夥伴與我對上別班的兩個女生,其中一位還是我一下服務學習同樣B組的...

男生裁判似乎認識她們,原本說直接開始,

後來是我們這邊一直得分,結果對方好像因為不懂規則又說要重來 囧

也真的重新開始,這我們也認了沒有關係,打球本來愉快就好~

但沒想到的是其中一位女生態度令人傻眼,說了一句:我不想打啦!

就把我們的氣氛弄得很僵,球也隨便打 

有種跟我們打好像會降低自己的level那樣的感覺....大家都這麼覺得

 

我真心認為-她長得漂亮,且球也打得不錯,屬於攻擊型的,去比賽一定也有不錯的分數

但是在行為上就不是那麼的認同,她的夥伴也對我們很不好意思

 

這也讓安安思考到:

在很多時候自己的想法可以提出來,但不能一定要人家配合自己

從一個人的態度,就可以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人

 

 

體育課結束後就到校門口去投票啦~

確定好心中的人選投完後,\抽隨身碟/\抽隨身碟/

猶豫了很久...

服務同學:要這個嗎?

我:呃...還是選別的好了

憑了感覺,最後決定選有一個,紙包紙

同學抽到銘謝惠顧...

我好緊張的拆開,咦~是藍藍的紙耶,抽出來看

創見8G隨身碟!!!!!!!(有圖有真相↓)

呀~~~~好開心吶~~~創見8G隨身碟  

最後一個被我抽走啦

是說我們班加上我就有3個女生都拿到耶!!太lucky了

實用實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