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與小文討論+準備再過不久就要截止的比賽 

沒有靈感也只能創造靈感啦~看書、找資源、腦力激盪
聽說玩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xD(看看場景設計、風格等等的)
接著配上一杯拿鐵與娜蒂諾提振精神 

 西雅圖咖啡

時間就在認真討論和愉快的氛圍下過去了~

(拉花超美的!!看看那拉丁文字~so beautiful 捨不得喝xD)

西雅圖咖啡西雅圖咖啡

「bababala babalaba...~♪」(S.H.E好心情手機鈴聲,用了將近5年)
下午被補習班主任臨時召回,超開心的~
哈哈 因為今天可以再次運用所學技能,不過有點兒緊急
特別感謝小文載我到劍南路站等公車~安全Safe抵達補習班!揪感心ㄟ 

美工也可兼差,電訪總有甘苦談
最近爆笑的事(自認)身邊的朋友大概都有聽我分享過了
對不起我笑點很低,講一講自己在那邊笑 

啊咧...要我在3.5個小時修改+排版完雜誌內容,滿吃不消的
沒被狂催,還有想太多也是其中原因吧!
想練左手,開啟雙螢幕,一邊PS 一邊Ai(開玩笑)
體會到班導說的「速度」了
聽說本部專業美工姊姊在1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一張DM(在被施壓的情況下)
對我來說是個磨練的機會!

p.s.已經「建立外框」的字要怎麼知道它的字型T______T都把時間花在這上面

 

Anyway, 5/9工讀生大會加油!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益茁壯の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